嬴昃

咕咕咕?

  背景就是昨晚上的复婚!!同框等于复婚。想看小熊主动亲米球!!!

  颅内片段:

  灯光昏暗的后台,mikele靠着桌子滑动手机等待他的演出。这么多年来那些歌已经成了他做梦都可以找着调的存在了,哪怕他依然热爱着它们,但现在多少有一点无聊。藏在厚重眼线下的视线盯着屏幕,却又逐渐越过屏幕,消失在属于mikele自己的世界中。

  同样是后台的另一边,flo正喝着水和其他几位歌手交流。但他看见了,黑暗中眼角的反光,以及上方阴影中的游离与迷茫。他忽然想起来以前粉丝说过的,Mikele在放空的时候有一种极美的破碎的感觉,像是平湖里倒映的星星,或者被风吹起时泛起的波光。

  放空的mikele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关注自己身后出现的人,flo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穿过了大半个后台,他只记得他喝完水放下了瓶子,停止了与他人的交流。他只是熟练地扶着mikele的后颈,然后吻了上去,再分开,很快,很简单,就和他们曾做过的每一次相同,却似乎把整个夜晚的距离都饱含进去了。他们就维持着这个距离,呆滞地看着对方,没有人想起来说什么。Mikele的睫毛颤了两下,flo抢先一步撇开自己的视线,

  “Mikele,Tu me manques.”

瞬间,声音淹没在音乐之中。

  mikele没有说话,他的情绪藏在聚光灯闪出的红白交替之中,看着这只已为人父的法国小熊露出了熟悉的mikele式笑容

  “我们该上场了,flo。”

  夜色中,他们的眼神编织出一张哀伤的网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